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

日沙雕藝術家 進駐福隆創作

自由 更新日期:"2010/05/10 04:11"

〔記者盧賢秀/北縣報導〕天氣漸熱,東北角的沙灘又將見到戲水的人潮,台北縣貢寮鄉福隆沙雕藝術季打前鋒,來自日本的沙雕藝術家保?俊彥已進駐,和台灣沙雕創作者「較量」。

福隆海水浴場15日開放,福隆沙雕今年國際好手雲集,包括首次來台參加的日本沙雕藝術家保?俊彥,曾獲得世界沙雕大賽第3名。還有榮獲7項世界大賽美加團隊,台灣團隊由「京麟立體雕塑工作室」擔綱,還有冰島駐台藝術創作者支援, 即日起在福隆「較量」。

東北角暨宜蘭海岸風景區管理處長林坤源說,今年首度舉辦「沙雕創作比賽」,希望提升沙雕創作水準與傳承經驗,即日起至29日止接受報名,第1名獎金6萬元;報名電話(02)2499-1210 轉228,另可上網下載報名表,網址:http://www.necoast-nsa.gov.tw。
http://www.necoast-nsa.gov.tw/ACTIVITY/sandArt10/index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