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

朱立倫公佈戶外看版文宣 主打捷運牌

中廣 更新日期:"2010/08/26 18:35"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,今天上午公布第一波的戶外競選看板,主打捷運交通政見,他承諾若當選,所提政見都會在任期4年內推動,他同時也強調捷運「汐止民生線」和「三鶯線」會在任內動工。(李書璇報導)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26號推出第一波戶外看板文宣,內容主打三環三線捷運牌,看板內容將新北市各主要城鎮描繪成一顆顆寶石或珍珠,透過他的捷運路網連成三串寶石與珍珠項鍊以及三條墜子,另一類型看版則是朱立倫高舉右手,向市民宣示這捷運路線『保證任內動工』;朱立倫陣營表示,戶外大型競選看版首波九面,在板橋有兩面,都在縣民大道上,朱立倫強調,他秉持儉約樸實的競選原則,以『在地』為訴求,主打的是各地區需要的具體政策。

他隨後舉起右手比出「4」的手勢指出,他若當選,承諾所提政見都會在任期4年內推動,他也承諾捷運「汐止民生線」和「三鶯線」會在任內動工。而朱立倫陣營也向對手嗆聲表示,朱立倫推動汐止民生線,關心汐止經貿園區的建設,受到地方人士非常重視,相對的,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規劃的新北市發展重心,就不包括汐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