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

新北環快通車 中和-三重「10分鐘可達」

TVBS 更新日期:"2010/08/14 13:21"

耗時多年,全長17公里的新北環河快速道路,今晚將搶先開通三重、中和段,原本中和到三重,至少要花1小時,但走新北環快就只要10分鐘,很多機車族上班上新北環快,也能避開擁塞的大漢橋,新北環快趕在年底選戰前通車,要先打通交通的任督二脈。

多希望這一刻開始,也能將台北縣打結的交通給剪斷了,新北環快即將通車,吳敦義就怕大家不知道,來了一趟又一趟。

行政院長吳敦義:「台北市現在多一個很大的地標,這個地標跟玉樹臨風的周縣長,可以相映增色。」

嘴巴好甜呢,讓周錫瑋面子十足,以前三重到中和,塞車加上紅綠燈,車程保守估計1小時,新北環快通車後,號稱通車後10分鐘就可到達。

機車族也有福了,板橋到三重,以前只有大漢橋一個選擇,要是上了新北環快至少能節省20分鐘。

夜色裡的新北環快也亮相了,趕在年底選戰前通車,搶選票,先打通交通的任督二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