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

挑保險套尺寸 先量勃起大小

2012年07月24日
應以勃起後的長度、圓周,做為選購保險套的條件。資料照片
健康版推出「健康Q&A」專欄,解答讀者對健康方面的疑問,歡迎來信至life@appledaily.com.tw
Q:請問該如何選擇適合的保險套?是以勃起時的陰莖直徑或圓周來選擇嗎?
A:選購保險套時,應以陰莖勃起後的長度、大小為選擇條件。陰莖勃起後的長度,較未勃起前平均增長1.5至2倍,陰莖圓周平均將增加3公分,男性應測量陰莖勃起後的長度、圓周,以選購合適的保險套,平時也可多嘗試使用大小不同的保險套,以找出適合自己的尺寸。
太緊海綿體恐壞死
若保險套選擇不佳,將影響性生活滿意度。保險套太大時,易在性行為過程中脫落,增加罹患性病及懷孕機會;若保險套太緊,會影響陰莖根部血液循環,當陰莖血液循環受阻約30分鐘,可能引起陰莖海綿體壞死,易導致勃起障礙,影響性功能。建議性行為應全程使用合適的保險套,降低罹病及懷孕風險。
諮詢專家: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、泌尿科主治醫師王起杰
採訪整理:記者沈能元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headline/20120724/3438938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